人生於江湖最倒楣之事人生於江湖最倒楣之事 人生於江湖最倒楣之事莫室內設計過於:走鄭克塽之霉運,遇韋小寶般對頭。得段正淳為父,梅芳姑為母,裝潢外公為溫氏五老,求師為成崑,師兄為丁春秋,師弟為戚長發,表哥慕容室內裝潢復,初戀情人周芷若,結義兄長段延慶,娶妻南蘭,岳父凌退思,岳公公設計裝潢丁不三、丁不四,加入幫會神龍教,頂頭上司洪安通,心腹屬下風際中,系統傢俱生得兒子石中 玉,女兒阿紫,請來保姆葉二娘,為兒女求師趙志敬,長系統家具大成人,女兒初戀情人陳家洛,後分手,又得一情人楊康,最終嫁林平之景觀設計,兒子取妻名康敏,岳父岳不群,後有人對他苦苦相戀,那人的名字是東建築設計方不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借貸}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ndjqygfd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