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開放30多年來,在中國改革挺進深水區和攻堅期的當下,全面銀行利率深化改革,成了中央高層與坊間百姓互相契合、寄予厚望的政治任務和歷史重托。如今,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決定,再次統一了思想,凝聚起磅礴力量,昭示全黨全國人民進一步克難攻堅,變改革主張為自覺行動。
  以改革之筆統一思想、凝聚起磅礴力量。中國夢是傳承和創新的一面旗幟。當前,經濟迫切需要增強發展後勁,社會迫切莊臣需要化解突出矛盾,人民迫切需要公平正義……這些都離不開全面深化改革。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的勝利召開,是一次面對形勢、堅定信心,統一思想、凝聚共識的再動員,使黨在全社會成為我們事業發展的領導核心,成為攻堅克難奮勇爭先的帶頭人,成為臨危不亂泰山壓頂也不屈的主心骨,成為彙集人民群眾的智慧和力量的吸鐵石,最終凝聚起實現美麗中國夢的磅礴力量,以更大的政治勇氣和智慧,推動行政體制、金融財稅體制、戶籍制度等改革駛入“快車道”。
  創新帶來生機,改革催生巨變。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開啟了深化改革的又室內設計一個嶄新時代,只要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特別是每一名黨員幹部敢於擔當、勇於擔責、真抓實幹,我們相信,美麗中國夢定將能早日實現。許安文(貴州 職員)  (原標題:以改革之筆續寫中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ndjqygfd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