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3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儲姓與塗姓男子等5人涉嫌加入幫派,並糾眾暴力討債景觀設計、收取保護費等,高雄市警方今天(3日)逮捕送辦,檢方聲押儲男2人獲准。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隊表示,儲姓、塗姓男子為幫派幹部,經常在左營、楠梓地區吸收ARMANI不良分子加入幫派,涉嫌糾眾恐嚇取財、收取保護費、職棒簽賭和高利貸放款等不法。
  警方查出儲男等人對於無力還債的被害人太平洋房屋,動輒暴力相向,導致被害人和家屬相當恐懼,遠避他處。
  高雄市警察局刑大與左營分局組成項目小組偵辦,完成搜證並鎖定行蹤查緝,順利逮捕5人,並起出本票、東森房屋棍棒和少許海洛因等物證,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妨害自由、傷害、恐嚇取財等罪嫌送辦。  (原標題:兩男子加入幫派糾眾暴力討債 檢方聲押獲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ndjqygfd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