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胡文輝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憑,什,麼?--胡文輝,資深新聞工作者 http://www.libertytimes.c seoom.tw/2010/new/nov/15/today-f2.htm 執政的國民黨要上街頭,就如當家也要鬧事?土地買賣A那是他家的事,對於正負面效應,自作要自受,如果自作孽,那就不可活! 不過,選民要問的是, 訂做禮服憑什麼?國民黨馬英九政府完全執政,就應完全負責,「憑什麼」訴求發動大遊行?執政無能,人民受苦,國民黨上街頭就會改善嗎?信用卡代償H當然不會!那「憑什麼」選票要投給他家候選人? 五都市長選戰,目前藍綠激戰最烈的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台北市由馬英九、郝龍斌接連執政 房地產十二年,首都擁有最多資源,如不是馬、郝執政力太差,台北市發展應早已向上提升到另一境界。 馬郝最近大開支票,說未來四年將如何,選民要問的是,十二年都做不好、做不到?裝潢A憑什麼未來四年能?憑芭樂票就想騙選票嗎?藍軍大遊行主要是保郝,但是,郝的執政力不行,憑什麼上街頭保他?還不如換能力強的人做做看! 胡志強任台中市長近九年,如果他的執政力像口才那麼好 酒店工作,台中市早就脫胎換骨,成為一個國際級大都會了,不必現在還在開這張支票,憑什麼選民還要再給他四年? 新北市是全國最大都,民進黨蔡英文對上國民黨朱立倫,戰得難分難解。曾任台北縣長、素有政聲的蘇貞昌,這次力攻台 太平洋房屋北市長,郝龍斌左支右絀、窘態百出,國民黨為了打蘇救郝,不惜扭曲事實,全力否定蘇貞昌的北縣政績。 但是,國民黨批判蘇貞昌卻像一面反射鏡,讓選民回頭檢驗執政五年、現任國民黨籍縣長周錫瑋,為何縣府預算幾加倍,周縣長表現卻屢吊車尾 辦公室出租?同樣的錢,如交由民進黨執政,豈不能做得更多更好?那憑什麼投票給國民黨? 國民黨大遊行召喚的是深藍靈魂,憑什麼由他們左右台灣未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ndjqygfd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