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縣2014年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工吳哥窟作會議現場
  天山網訊(通訊員丁麗攝影報道)2月28日,霍城縣辦公室出租召開2014年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工作會議。
  會議回顧總結了2013年食品藥品監竹北買房子管工作取得的成績,客觀分析了面臨的監管形勢和難點問題,並部署了2014年重點工作任務。
  霍城縣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常務副縣長張毅力表示,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工作點多、面廣,專業性強。霍城縣microSD各鄉鎮、各有關單位要全面部署,及時跟蹤檢查,確保各項監管措施真正落到實處。併在創新工作思路上要盯熱點,解決人民群眾反應強烈的問題,抓重點,開展食品藥品安全源頭治理,確保食品藥品安全各環節全面監管。
  在會上,霍婚禮顧問城縣人民政府與各相關單位簽訂了《霍城縣2014年食品藥品監督工作責任書》。  (原標題:霍城縣召開2014年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工作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ndjqygfd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