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以連勝文為假想敵,推出比對民調,柯文哲可望出線。(台媒圖)
  中國臺灣網3月12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民進黨“2014選舉對策小組”將在明(13)天開會,身兼選舉對策小組召集人的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昨透露,綠營臺北市長人選將會以“實力”來決定,而客觀標準就是用民調。據瞭解,綠營判斷藍營可能推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綠營不排除以“對比式民調”,來決定臺北市長人選。
  根據綠營內部最新一份民調顯示,最適合代表綠營出戰的人選依次為臺大醫師柯文哲約近4成,呂秀蓮1成7,律師顧立雄1成3,“立委”姚文智1成1,“立委”許添財不到1成;若採“對比式民調”,柯文哲對上連勝文,支持度同為4成2,但若呂秀蓮與連勝文對決,民調馬上降為2成8對4成4,幾乎沒有贏面。(中國臺灣網 高旭)  (原標題:綠營以連勝文為假想敵 柯文哲可望出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ndjqygfd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