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波蘭搖滾組合ROAN:我們喜歡中國元素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和軒):提起組合ROAN,波蘭朋友們一定不陌生。這個搖滾樂隊自1995年以來已成功發售四部專輯。他們憑藉個性的演出風格和原創搖滾優秀作品在歐洲市場享有盛譽,並曾在包括美國和中國之內的其他國家進行世界巡演。
  近日,他們應湖北省政府的邀請再次來華巡演,在武漢、合肥、寧波等多個城市的高校、音樂節、文藝酒吧等演出16場以上,並得到了中國觀眾的熱烈反響。中國國際廣播電臺的記者值此機會,對他們進行了專訪。
  ROAN組合共有四人,分別是主唱茲比格涅夫·曼、鼓手格裡高日·達隆、貝斯手安傑伊·曼以及托馬什·帕扎諾夫斯基。作為高中同學,他們1991年便成立了ROAN組合,1993年發行了第一張CD。同學的情誼也使他們的合作一直延續至今。迄今他們已經8次來華,與中國觀眾建立了深刻的感情。
  在合肥大學城與同學們合作演出時,ROAN準備了好幾首中文歌,其中Beyond的《Amani》將現場的氣氛推到了高潮。主唱茲比格涅夫表示,他已經學了很多中文歌,和五六百個漢字。中國的粉絲是他們所有演唱會中最瘋狂最有激情的,甚至讓他想到了上世紀80年代的搖滾黃金期。
  鼓手格裡高日同時也是著名的電影音樂製作人,他與中國的合作已經有很多個年頭了,自己的個人網站甚至還有中文版。早在2005年,他便與北京的電影演員合作進行配樂了。格裡高日告訴記者,這些經歷都非常美妙,他在樂隊的創作中也會加入不少中國元素,遙遠的東方讓他著迷。
  貝斯手安傑伊是4個孩子的父親,其中最大的23歲,最小的才剛1歲。音樂對他的家庭產生了巨大的影響。他的孩子們都非常喜歡音樂,並且以自己的父親為榮。安傑伊透露,他的女兒已經開始唱歌,並且希望將來能出版屬於自己的專輯。而他作為父親,也在一直激勵著自己的孩子。
  另一位貝斯手托馬什對於威士忌有著特別的偏愛,而到了中國後他也品嘗了許多中國的酒,並且對之贊不絕口,特別是中國的白酒,他每次來都會買很多。托馬什說,中國的城市蘊藏著無限可能,他很喜歡在街頭遊蕩,好好欣賞來自東方的一切。
  搖滾樂隊在中國一向很受歡迎,民間與國外樂隊的交流也非常多。而作為ROAN這樣的高水平樂隊,而且與中國有著深深的聯繫,自然是深受大家的喜愛。願他們能給我們帶來更多的高水平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ndjqygfd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