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融合加速·非常贏銷”2014年搜狗高成長企業營銷峰會將攜行業專家再次來到深圳。屆時,行業專家、搜狗高管以及數百位當地企業代表將齊聚一堂,共同探討中小企業網絡營銷的新思路,共享中小企業網絡營銷的制勝秘籍。
  搜索引擎已成為人們獲取信息的重要途徑,這為廣大企業網絡營銷帶來無限商機。近年來, PC搜索推廣備受企業青睞,搜索市場如火如荼的發展。與此同時,隨著移動互聯網和移動終端的不斷發展,移動端網民數量與日俱增,無線端營銷也即成為企業競相角逐的新戰場。作為經濟特區及中國四大一線城市之一,深圳是國際重要的空海樞紐和外貿口岸、中國南方重要的高新技術研發和製造基地、中國重要的經濟和金融中心,深圳中小企業始終走在互聯網營銷的前沿。而此次搜狗營銷峰會再次來到鵬城,就是希望通過探討新形勢下的營銷之道,以幫助更多企業在穩固提升PC端營銷效果的同時,實現無線端營銷的突破和爆發。
  長久以來,搜狗憑藉著領先的技術、優秀的產品獲得了行業、用戶和企業客戶的認可,取得了長期快速的發展,而隨著2013年9月,騰訊戰略入股搜狗,搜狗的發展進入新階段。在順利實現對搜搜業務的融合後,整合效益日益凸顯,據2014年Q1財報顯示,期內搜狗營收7000萬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78%,期內搜狗無線搜索流量較上個季度增加了24%,無線搜索收入占搜索總收入比也從上個季度的10%,提升到了12%。
  日前,搜狗正式發佈搜索全新logo並上線搜索APP,同時宣佈搜狗搜索開始全面入駐騰訊的各條產品線,包括QQ、Qzone、騰訊網、QQ瀏覽器和QQ網址導航、手機QQ瀏覽器等。搜狗搜索將徹底擺脫過去僅僅限於搜索框的局限,開始變得無處不在,且無縫對接到了用戶的“家門口”。尤其值得關註的是,騰訊龐大的移動業務體系將為搜狗搜索提供大量搜索入口,製造很多無線搜索的整合與創新場景,不斷擴充新搜狗的“海量”用戶和資源,信息觸達也更加“精準”。
  隨著與騰訊合作的不斷深入,以及搜狗在PC和無線端的加速佈局,搜狗必將迎來一個高速發展階段,讓我們拭目以待搜狗將給企業營銷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融合加速非常贏銷 2014搜狗營銷峰會深圳站聚力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ndjqygfd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