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法航A380已經於5月27日完成了首次巴黎-中國香港航線的執飛任務。這也標志著香港成為繼上海之後第二個使用A380客機的中國城市。目前,該航線每周7次航班執飛任務還是由A380與777-300型號客機共同完成的。從6月9日~2014年10月25日,法航A380將“每天一飛”承擔該航線的所有航班任務。
  針對於上座率的問題,法航一點也不擔心。法航大中國區總經理顧瑞新表示說“香港是法航A380執飛的第二個中國城市,在上海航線上,法航取得了豐富的經驗,並以高端配置和優質服務獲得了上海乘客的一致好評,相信A380在香港有更出色的表現。” 事實證明,這一觀點並非空穴來風法航啟用A380執飛巴黎--香港航線首航當天入座率高達到90%以上。
  法航將在香港的起飛時間於凌晨00:50出發,於巴黎當日時間早上8點左右抵達戴高樂機場。在時間安排上,法航盡可能的將睡眠時間轉移到了“空中”,給旅行或商務出行的乘客更多可安排的時間。
  眾所周知,空客A380型號客機不僅在“體型”上有霸主的地位。在舒適度,噪音控制等各個方面也都是首屈一指的。法航香港乘客大多數都抱著“嘗鮮”的心態,來感受A380獨有的霸氣。為了盡可能的滿足中國香港乘客的需求,法航A380配置了精緻的中式套餐,提供了中國茶業,並準備了中文報紙和電影。除此之外,該航線的A380飛機還將使用粵語播放廣播,滿足粵語乘客的語音需求。
  法航中國特色服務
  自2014年5月起,在中國可以通過微信與法航聯繫,法航成為首家在微信上答覆顧客提問的外國航空公司。微信是中國非常流行的即時通訊移動應用,在全球已擁有超過6億用戶。這項新服務是對法航現有社交網絡服務的補充,在乘客旅行前、旅行期間和旅行後,工作團隊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向他們提供所需信息。
  在中國,法航與荷航還通過新浪微博與乘客開展交流,並已擁有350,000多名粉絲。在世界各地,該集團在Facebook、Twitter和Intagram上通過兩家公司的專用賬戶,運用9種語言、每天24小時全天候回答旅客的提問。
  法航-荷航,通達中國的領先集團
  法航巴黎和香港之間的航線於1938年開通。在當時,乘坐DEWOITINE 338型客機需要整整八天方能從巴黎抵達香港。如今,從巴黎法航戴高樂機場起飛的航班只需11小時30分鐘即可完成該旅程。
  法航—荷航集團在運載旅客人數方面已成為中國和歐洲市場的歐洲領先者。法航和荷航每周共運營88個從巴黎戴高樂機場和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飛往大中國區9個目的地的航班,這些目的地分別為北京、上海、香港、廣州、成都、杭州、廈門、臺北和武漢。憑藉與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和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的合作伙伴關係,法航-荷航每周提供多達128個飛往中國的航班。
  來源:北京信息港【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法航A380客機已於五月底“落戶”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ndjqygfd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