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衛工被撞事件屢有發生
  @央視新聞V:近日,重慶50歲的環衛工朱雲元工作時,被一輛大貨車軋倒身亡,離開了相濡以沫的妻子和23歲的兒子,還有80多歲的父親。環衛工被撞事件屢有發生,別讓他們流汗又流血:①不亂扔垃圾②駕車外出帶上垃圾袋③開車經過他們請減速慢行。
  多輛警車追堵飆車團夥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V:夜燈下,轟鳴的馬達撕破寧靜,十多輛“賽車”瘋狂駛過,車胎冒起陣陣白煙。警車擴音器傳來喊話……武漢日前出動20多輛警車追堵地下飆車團夥,暫扣12輛車,不乏法拉利、GTR等名車。提示:明令禁止飆車競駛,超速將扣12分甚至吊銷駕駛證,重則涉嫌危險駕駛罪追究刑責。
  邪教利用廣場舞吸引民眾
  @頭條新聞V:日前,內蒙古抓獲15名“門徒會”邪教成員。該邪教組織在廣場、公園、居民區等場所公開聚集,打著“傳福音、治百病”的幌子,通過跳“天堂舞”健身的形式,吸引群眾傳教。事先還秘密觀察、分析圍觀者,專挑退休、體弱病殘的人下手。
  @澤瑪崙迪尼:還要提防那些打著健身旗號,乾著不可告人目的的人,給老年人洗腦。
  @Yais要做現充:邪教向來見縫插針。
  @w浩溟V:希望政府多關註老年人的精神需求和晚年生活,引導和保護老年群體。
  @愛誰咋咋的:這些富家子弟有的是錢,根本沒把法律放在眼裡。
  @金壇警方:嚴厲查處。
  @yolanda溫雅:天還沒亮,他們就開始清潔這美麗的地球,他們低調,卻做著最令人尊敬的工作!如果你遠遠看到他們,請減速行駛;如果可以,請打開窗戶給他們一個微笑!
  @Daisysai:多一些關懷多一些體諒多一些尊重和禮貌,不要覺得誰為我們服務都是理所應當的。對他們我們更應該報著感恩的心。
  @周揚711:不在馬路、高速公路亂丟垃圾,從我做起。  (原標題:微評法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ndjqygfd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