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縣站7月31日訊(分站記者 羅建 通訊員 龔卓)“我和女朋友原來打算在七夕那天去登記的,討個好兆頭,可那天正好是周六放假休息,這可mSATA怎麼辦?”7月31日,很快就將“持證上崗”的齊先生很是擔憂,原定於“七夕”當天和女友領結婚證的他選擇的“七夕”卻是周六,“好好的計劃不會泡湯了吧?”
  “七夕”素有“中國的情人節”之稱,許多新人都希望能在這一天里登記結婚。今年的8月2日是七月初七,恰逢周六,按照平常的作息,周六卻是周末放假休息的時間。對此,很多早早計劃好“七固態硬碟夕”當天登記結婚的情侶們鬱悶了。
  針對這一情況,湘潭縣民政局表示,為了開展好該局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外接式硬碟育實踐活動,腳踏實地為民辦實事、好事,經縣民政局黨組決定今年8月2日(七夕節)該局婚姻登記處加班,實現新人們想要在“七夕”節領證的願望。
  湘潭縣婚姻登記處的工作人員表示,咨詢“七夕”登記的人數相比平日增多,但不算猛增,不如2月14日的情人節固態硬碟來得火爆。“七夕”當日,湘潭縣婚姻登記處辦理結婚登記的時間為上午8點至12點,下午3點至6點。要提醒廣大市民註意的是,當天只辦理結婚登記,離婚登記、開具結婚登記記錄證明等業務將不會受理。  (原標題:“七夕”恰逢周六湘潭縣婚姻登記處將加班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ndjqygfd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