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繼高在作畫。青年畫家樊磊隨身碟在作畫。東方猴王徐培晨與夫人刁斯為也來到現場。中國畫學會畫家張廣才、孫元亮、翟優、樊磊等合影。
  中國江蘇網8月9日訊(記者 趙筱青)昨天是青奧會火炬傳遞日,為了迎接青奧會,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傳播中國優秀傳統文化,江蘇省中國畫學會響應並配合江蘇省發展體育基金會在南京舉辦了“迎青奧.翰墨緣-書畫名家創作筆會暨捐贈活動”,喻microSD繼高、趙文元、蓋茂森、徐培晨、畢寶祥、張廣才等十幾位著名畫家捐贈了作品。
  活動現場氣氛高雅而又熱烈,藝術家們飽含對南京青奧會即將召開的喜悅之情,充滿激情揮毫潑墨,有的作品表現紫金山風光,有的作品表現南京都市人物,還有的作品新成屋表現古林公園的鳥語花香。一幅幅中國畫作品展現了南京新貌,反映了南京人民積極向上的昂揚精神,展示了南京人民充滿活力、和平友好的形象。
  據悉,江蘇省中國畫學會是由江蘇省文化廳主管的中國畫專業創作及理論研究的學術機構,學會堅持一手抓學術研究和創作,為中國畫的創新發展作出貢獻,一手抓中國畫藝術服務社會,服務大眾,為中國畫的弘揚和傳播作出貢獻。學會彙集了劉大為、馮遠、楊曉陽、吳長江,喻繼高、何家英、高雲等137位優秀的中國畫家。  (原標題:江蘇名賣房子畫家揮毫作畫 喜迎青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ndjqygfd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