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記者史萬森 通訊員丁紹華 郭麗霞 2014年11月7日,呼和浩特警方抓獲一名打著“熱心好網友”旗號實施詐騙勒索錢財的犯罪嫌疑人。
  來自雲南昆明的王某今年18歲,她來呼和浩特找男朋友,因小事和男友吵了一架,從男友家跑了出來,傷心又生病的王某感覺十分無助,就在“陌陌”上留言:“一個人在外,病了,累了,傷夠了,回家就好了。”就是這條留言,讓她遭遇了一位詐騙勒索犯的“熱心好網友”。
  當天,其某在網上閑逛時,發現了王某的留言,起了歹意,人生地不熟的王某很快被其某哄騙,當晚他們就見了面,在這位“熱心”網友其某的陪伴下,王某白天逛街,晚上就在其某的安排下住店,她還天真地認為在這個陌生的城市碰到了好人!
  但是沒過三天,其某就露出了他的本來面目,先是將王某的蘋果5S手機賣掉,而後又向她要一萬八千元錢補償誤工費,並以言語相威脅。出於對其某的恐懼,王某隻好給雲南的父母打電話要了5000元錢。11月5日,焦急的父親從雲南來到呼和浩特,打電話卻怎麼也聯繫不到女兒。11月6日早晨,其某見錢財已經到手,並知道了王某的父親也來了呼市,他拍又惹出什麼亂子,就將王某扔在路邊,不再管她。
  於是父女倆到賽罕分局刑警二中隊報了案。
  11月7日,犯罪嫌疑人其某被公安民警抓獲,並供認了敲詐勒索王某的犯罪事實。  (原標題:“熱心好網友”原是詐騙勒索嫌疑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ndjqygfd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