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秦山成聽取學校情況彙報
  
  座談會
  紅網新田站12月9日訊(分站記者 賀華建)12月8日,新田縣委副書記、縣長秦山成率領相關部門深入鄉鎮督促檢查非法營運整治工作情況,強調要加大宣傳營造氛圍,突出重點嚴格執法管理,狠抓長效機制,確保整治工作取得實效。
  秦山成一行先後到毛里、十字、陶嶺等鄉鎮,一邊查看瞭解各鄉鎮開展打擊“非法營運”專項整治行動情況,一邊查閱各中小學校車管理台賬、日常管理制度等資料,詳細瞭解校車運行情況和當前校車管理中存在的困難問題。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來自相關鄉鎮、部門和部分學校的負責人就如何保障校車安全和打擊農用車違法載客等工作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在督查中,秦山成指出,安全生產無小事,要突出重點時段、重點人群,時刻把酒駕、無證駕駛、老人及未成年駕駛等安全紅線抓死抓牢。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加大宣傳,提高群眾的交通安全意識;要嚴格執法管理,突破重點難點,特別是要加大校車、學校層面的管理;要建立長效管理機制,從源頭上杜絕安全隱患,確保全縣非法營運專項整治活動取得實效。  (原標題:新田縣長秦山成督查非法營運整治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ndjqygfd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