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綜合新華社17日電 國台辦發言人範麗青17日在例行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大陸方面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方針政策不會改變。我們希望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保持穩定發展勢頭,希望兩岸同胞共同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成果。希望國共兩黨和兩岸雙方在既有共同政治基礎上繼續努力,相向而行,推動兩岸關係穩步前行。
  有記者問,在日前臺灣舉行的“九合一”地方選舉中,國民黨敗選。大陸方面會否因此改變對台方針政策,會否影響國共兩黨關係?就此,範麗青作上述表示。
  範麗青指出,2008年以來,國共兩黨和兩岸雙方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開創了新局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給兩岸同胞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利益。
  範麗青還介紹說,大陸居民赴台個人游自2011年7月開放至今,保持健康、有序和較快發展勢頭。截至今年11月底,赴台個人游累計達181.7萬人次。今年1至11月,大陸居民赴台個人游共計107.43萬人次,同比增長123%。
  (原標題:國台辦:大陸對台政策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ndjqygfd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