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望城站1月5日訊(分站記者 高亮)1月4日,望城區委書記譚小平主持召開區委聯席會議,研究部署年初主要工作。區委副書記、區長孔玉成,區領導劉林平、喻金平、駱志平、尹英龍、謝進、莫金文、張權出席。
  在剛剛過去的2014年,望城面對經濟下行壓力,全力穩增長、調結構、促改革、惠民生,實現了區域經濟持續健康發展。預計全年完成地區生產總值485億元,增長11.5%;工業總產值940億元,增長18%;固定資產投資570億元,增長20%;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78億元,增長22%;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4300億元,增長9.4%;農村人均可支配收入23600元,增長10%。
  譚小平強調,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關鍵之年,也是經濟發展全面進入新常態的一年,當前要重點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全面分解落實區委全會和人大、政協兩會各項工作任務,抓緊落實議案、提案辦理,科學鋪排今年重點工程和政府性投資項目;二是要突出解決政務服務中心功能、效率和項目建設審批流程優化問題;三是要認真做好迎接市對區績效考核各項工作;四是要按照“項目攻堅年”要求,繼續抓緊在建項目建設,緊盯項目招商和落地,確保投產達效;五是要切實抓好安全生產、信訪維穩等工作,切實維護社會大局穩定;六是要毫不放鬆地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幹部作風建設,全面促進各項事業發展。
  孔玉成指出,要切實做好2014年各項工作的掃尾,並圍繞“項目攻堅年”要求,抓緊確定2015年的項目鋪排工作,大力破解項目徵地、拆遷和掃尾等問題,保持項目建設的良好態勢,為推動今年各項工作順利開展奠定基礎。
  據悉,望城今年將重點開展“項目攻堅年”活動,圍繞招大引強、項目建設、效能提升等領域精準發力,力爭在全區掀起新一輪抓項目、促項目、推項目的熱潮。  (原標題:望城區年初突出抓好六大重點全面推進各項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ndjqygfd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