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象下水   印度有個富翁,買了一頭大象,每天給他很好的照顧,還有專人服侍大象!不久富翁六?酒店經紀Q大 租辦公室壽來到,為了盛大慶祝,便 代償席開好幾桌,請了親朋好友,街坊鄰居多人,當大家酒 找房子足飯飽之際,富翁命人牽出大象,藉機炫耀一翻,大家自然讚不絕口!富翁一時 辦公室出租大喜,便下令凡有人能讓大象跳下水,重重有賞。一時間一堆人推拉大象,無奈它就是不動,正?濾桶矰j家將放棄時,突然從席中走出一人,瘦瘦的,一言不發走到大象後頭,用全身力量猛壓大象睪丸,大象忍不住痛,大叫一聲便往?訂做禮服e衝,跳入水裡!! 富翁雖然不情願,心疼大象,但也只好給賞。   一年過去了,富翁大壽又來臨,又是相同場景,只是富翁規定不可傷害大象 太平洋房屋,又是一堆人去試,依就沒結果。結果去年的得主又來了,大家看他有何辦法,富翁更睜大眼深怕他再度傷害大象!!只見他靠到大象耳邊講了三句話,大象先點頭,後搖頭,第?租辦公室T句話後大象便跳下水。富翁很好奇,就問他如何辦到。   那人說:我先問它還記得我嗎?它點頭。我又問它去年的事要不要再來一遍遍它搖頭。我就說不想的話就跳下去!於是它就跳了!!  (轉貼) 結婚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ndjqygfd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