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新新活海產 民宿的老阪騙人還說墾丁這裡很少會下雨,就算下雨也是及時雨很快就過了結果咧~根本是下 澎湖民宿了一個多小時,我的?賣屋囥韘b行李裡沒有帶出來,雨越下越大,朋友們也不 九份民宿想走太遠只好瞄一下那家還有空位就吃那家瞄到大新新活海產店還有一堆 個人信貸空位那就吃海產了 店家打出促銷價學生合菜$1500騙外來客是真,才幾道菜就這麼貴根本?長灘島N不值這些價格 川燙中捲三杯鯊魚肉換成了中捲,我對海產過敏但我還是照吃,出門在外不要太任性所以照吃反正吃了 酒店打工沒過敏沒發癢證明這道菜新鮮我是白老鼠 招牌香油雞~大伙都餓了只見油雞上來筷子叉子狂掃馬上見底沒什麼好吃不好吃特別之類的 蔥 借貸 爆鹽豬肉~照舊把荷葉蒸活蝦換成蔥爆豬肉這道菜下飯挺適合的 當季新時蔬~清炒空心菜要求不能炒太油、太辣、太酸要清淡這要師傅如何煮法,簡單空心菜川燙 太平洋房屋後淋醬油就行 熱炒海瓜子~我可以數出裡頭有幾顆海瓜子有肉在頭喔 生魚片拚盤~我不食生食的產品,所以口感如何我不知 味噌豆腐鮭魚湯~翡翠海鮮湯更換掉,換成了味噌豆腐,反 烤肉正我很好餵 六道菜一樣湯要價$1500實在划不來,不如大伙各點炒飯、炒麵吃吃就好在殺到墾丁大街從頭吃到尾還比較爽大新新活海產電話:08-8862570 08-8862862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70號(墾丁國小正對面)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ndjqygfd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