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67)~ 雪梨的中央車站 十月十日 今天是中華民國的生日~雙十國慶。可是在雪梨完全感受不到一絲一毫的歡慶氣氛。 上午七點半我就醒來,我惦 酒肉朋友記著要做早餐,因此我悄悄地走出房門讓我生命中的三個女人(一妻二女)繼續做她 G2000們的春秋大夢。 我來到廚房,把昨晚放在冰箱已經調合好的麵粉漿拿出來。我打了四個蛋放進碗裡,然後把昨 室內設計天沒用完的蔥全部丟進蛋裡,再加些鹽巴。我把蛋、蔥、鹽攪勻後開始架鍋做蛋餅。這些蛋餅的香氣使我飢腸轆轆起來。 早餐做好 關鍵字排名了,我把三個女生叫起床。九點正,早餐時間到了。 因為昨天在雪梨市區走了一天,雖然經過了一夜的調息,但是體力好像還是不怎麼濟。因此大夥兒決 房屋買賣定繼續睡回籠覺。 睡到將近中午,我們這才再度起床。12點正,我們走出旅店,大女兒說要帶我們去中央車站走走。 這棟大樓整個都是YHA經營的,大女兒說這家YHA的房?面膜畦i不斐呢! 中央車站在望了。 貼了這表面不規則的石片,使得中央車站古意盎然。 對街的那位街頭藝人滿臉的無奈與孤獨在拉著二胡,二條弦上漂盪出悅耳的我那個年代的國語老歌(忘了歌名),不 新成屋禁使我內心興起一股淡淡的愁緒。 中央車站前的花園內到處可見海鷗與鴿子漫步在草地上。 這是進入車站月台的關卡。 各班火車的時刻表。 這是火車行駛路線圖及告知欲前往目的地的火車停靠在哪一個月台。 這隻鴿子 褐藻醣膠大搖大擺地在車站大廳內四處漫遊。 月台一景。 大廳一景。 車站外的長廊。 車站外的花園內的枝幹上有隻黑烏鴉目不轉睛地盯著目標物。 雪梨市區到處都可看見供人休憩的花園。 這是中央車站旁的YHA接待大廳屋樑上懸掛著許 售屋網多國家的國旗,我看到了這面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我的內心很是激動,在國外在國慶日能看到自己國家的國旗,我好感動。 中華民國萬歲! 我巡視了所有垂掛著的國旗,我沒看到五星旗呢! 這是從YHA望向中央車站。 這個鐵架標誌一枝獨秀。 教?燒烤韝@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ndjqygfd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