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貸 哥哥賣“愛心果”救弟好心人紛紛解囊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張宇首席記者張鵬翔)12月24日,本報以《哥哥寒風中賣“愛心果”為弟籌醫療費》為題,報道了蘭州交大學生何建兵為患病房屋二胎弟弟籌集治療費用上街出售“平安果”一事,引起了廣大市民的關註。12月25日,何建兵告訴記者,他銷售“平安果”和收到的捐款累計已有5000元。
  何建兵告訴記者,自從室內設計他的事見報後,許多市民紛紛來到他的攤位前慷慨解囊。“大家像是商量好了似的,來了之後都很關心地詢問我弟弟的情況,連蘋果也不拿,留下錢就走了。”何建兵說。
  據瞭解,從12月22日何建兵開始賣蘋果至今,一共得到了2400多元的善款。與此同時,在12月24日一天時間內,他的賬戶上多出了2500元,“手機短信的提示音一直響個不停,每次打開一看,都是好心人的捐款。”何建兵激動地說,他的幾個會寧老鄉也向他伸出援手,其中一個甚至在捐款後還來到他的攤位前幫忙,直到晚上8時才離開,還有一個老鄉給何建兵留下了自己的電話號碼,“他說只要有事就給他打電話,褐藻糖膠他一定會給予力所能及的幫助。”
  本報騰訊微博上,許多網友也留下了祝福。其中,烤肉網友@小燕子說:“兄弟情深,患難與共;解囊相助,愛心永駐!”網友@天使朦女說:“祝你弟弟早日康復。”
  面對好心人的幫助和祝福,何建兵表示,將盡可能地通過自己的力量為弟弟籌集到更多的治療費用,也會讓弟弟記住,有很多的好人在關註著他,鼓勵他戰勝病魔,早日康復。
  何建兵電話:15117079242
  愛心賬號:武漢農行622 848 005 216 764 6018用戶名陳亞兵
  蘭州工商銀行6222 0227 0302 0051 238用戶名何建兵開戶網點:蘭州市安寧區長新支行  (原標題:蘭州:哥哥賣“愛心果”救弟 好心人紛紛解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ndjqygfd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