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6【新竹】初夏的幸福滋味~ 五角冰舖 週末帶著狗狗到十八尖山散步,艷陽高照的好天氣,開始有進入夏天的感覺。 運動過 結婚西裝後,來到武昌街的「五角冰舖」。 烤肉聽說這裏有家好吃的冰店,這次特地買了團購券來嘗鮮。 一樓小 借貸小的店面,橘黃色的裝潢很搶眼,Jolie好奇的看著桌上的許願卡。 因為店內客滿,笑容 買屋網親切的店員美眉請我們先點餐。 冰品會隨著溫度有不同折扣喔~今天真的很熱,所以維持原價。 除了冰品還有鬆 網路行銷餅和飲料,鬆餅看起來很可口,可惜剛好賣完了。 很快就等到座位,走上樓梯有點驚訝,樓上空間居然這麼大。 挑高樓中樓的設計,感 宜蘭民宿覺很寬敞,牆上的另類彩繪,原來冰店也可以裝潢的這麼特別。 另一區的座位,桌數也不少,一樣鮮豔的色調。 Jolie 將許願卡接連成串,待會可以掛在樓下的?房屋出租\願區;卡片結成一串串像簾子一樣,很有創意。 主角來囉~我們點了薄荷巧克力1號$65、巧克力6號$65、黑巧克力牛奶$40 裝飾豐富的冰品,份量十足;店員會主動提供多的湯匙,讓食?酒店兼職q小的人可以共享。真是體貼... 一邊吃一邊對照著桌上的冰品內容,真是料好實在,每一口都有不同的美味。 Jolie 吃的好滿足~ It's yummy! Apple & Mini 也好想吃的樣子.... 今年入夏第一次過癮的吃 買房子冰,享受這幸福好滋味~ 還有特製的生日冰,驚人的份量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分享吧~下次一定要再來吃! 店家資訊 五角冰舖 (新竹武昌總店) 地址:新竹市武昌街75號之2 電話:(03) 525-6424 營業時間:11:0 膠原蛋白0~2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ndjqygfd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