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 我的神話有了新的面貌展現 凡事總不能不勞而獲的 所以這個星期我付出了精神.體力.金錢 澎湖民宿很累 房地產很疲憊卻也很精神 昨天奔宮告訴 售屋網我 她說:美珍,妳雖然很辛苦很累,可是妳的生命中一 G2000直都有貴人出現相助,像那天神話大混亂的時候素紅夫婦倆就出現幫妳整理幫妳 買屋網載小孩........ 是的 真的好感恩 那一日素紅及頌益一直幫我到好晚 最後還是他們幫我買晚餐送回 代償家給那兩個餓肚子的孩子吃 生命中許多對我付出的朋友真的很感恩他們 像神話新近相交的朋友麗娟 這些天晚餐也是她煮來給 酒店經紀我們一家子吃 她說這幾天我應該很忙所以..... 真的感謝這些朋友 我的生命因為這些人而豐富 因為忙碌所以昨天威脅利誘那對雙胞胎兄妹替我上來留話 開幕活動 結果他們努力了半天就僅自我介紹交差 他們肯定覺得媽媽這群不同世代的同學們是很遙遠的 他們沒法理解當年的我們也不過就跟他們現在相同的年紀相同的模樣 生命就是 酒店經紀如此 世代交替!!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ndjqygfd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